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凌看海

这里是心灵的驿站,是情感的港湾,你我相遇相知,缘来有你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亲爱的友 您被点名了......(网易接力答题)  

2010-03-08 16:44:37|  分类: 散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亲爱的友 您被点名了...(网易接力答题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引自冰凌妹妹博客

 

1、你大名叫什么?

    飞凌看海

2、你最怀念的日子是什么时候?

       是参军和上大学的时候

3、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?

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啊,不记得了

4、你相信在我们这个年纪能找到真爱吗?

       真爱常在心,应是不分时候的吧~~

5    你喜欢Baby吗? 

       喜欢

6 你相信天长地久吗? 

       相信

7、初恋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 

       一花一世界,没有界定的吧?

 

8、如果你有一次机会回到过去,你会干什么? 

      想干的真的好多,我会好好的珍惜我所拥有的。

(为什么没有第9题!?) 

      可能是条难题吧,哈哈~~~

10、你希望自己多大结婚? 

      俺是26岁结婚的。

11、如果可以,你想在哪里举办你的婚礼? 

      非分之想啊~~嘻嘻~(*^_^*)

12、你相信承诺吗?为什么? 

       希望会承兑!

13、你会为他(她)做你从未做过的事吗? 

        我会~~

14、你是个记仇的人吗?为什么? 

        俺不喜欢,这样很累~~

15、他(她)做了对不起你的事,你会原谅他(她)吗? 

         看是什么事情,不违反原则的事情,我会原谅滴。

16、你觉得朋友相处最重要的是什么? 

         真诚相对。

17、当你的初恋、情人出现在你面前时,你还是放不下她(他)的,你会动摇吗? 

         这只是我的曾经而已,我不会的。

18、你觉得什么是恋爱的感觉? 

         应是 甜蜜的,幸福的。

19、你觉得友情是永恒的吗? 

        我相信会有的。

20、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? 

         执子之手,与之偕老!

      

21、有想过自己的人生么? 

         正在进行时~~~~

 

22、你的首要择偶条件是什么? 

         能爱我和我的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 

23、最大的梦想是什么?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还没有想过~~~

24、一个是你最爱的人,一个是最爱你的人,你会选择哪一个? 

          当然是选择最爱的人。

25、你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? 

          互相信任,互相包容。

26、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,你会珍惜他(她)吗? 

          这样的人,我会选择放弃。

27、有一天他(她)对你说了谎,你知道那是个谎言,你会怎么做?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视情况而定。

28、你觉得你可以喜欢一个人一辈子麽?

           可以

29、如果寂寞会怎么样?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看看书,听听音乐~~

30、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坦然的告诉对方吗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都说是秘密,当然不会说啦。

31、不考虑任何因素,你愿意跟谁在夏夜的草地上吹吹风看看星星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爱的人。

32、如果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事,你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是谁?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我最爱的人。

33、会不会勉强自己为别人做你不愿意做的事 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会。

34、因为你们不可能在一起,你会把喜欢的人从心里抹去吗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可能抹去的,只能收藏于心底。

35、以后会养狗不?什么品种的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嘻嘻~~我家正养着两只小狗狗,一只松鼠狗,一只京叭狗。

36、说说你最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的片名和为什么喜欢? 

          很少去看,没有最喜欢的,好看的都爱看!

37`从开始到现在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  是没有向老爸道歉~~,现在永远也没机会了。很后悔~~

39、何时请我吃喜糖、喝喜酒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早请过了,不会再请了~~哈哈

40、当两个相爱的人闹别扭时,你会愿意先退一步,向他(她)道歉吗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是错的一方选做吧~~

41、当两个人分开的时候,你会选择何种方式来表达你对她(他)的想念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经常用电话。

42、你喜欢我不?有好喜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想过哦~~

43、你喜欢什么牌子的对象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。

44、给你一个愿望,你会希望得到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健康快乐!

45,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他(她),你该怎么办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~~从没发生过哦。。。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幸福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?
冰凌妹妹

你们认识多久了?
有一年了吧

你与TA的关系是? 
 好姐妹


要遵守游戏规则,要好好玩下去.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,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续幸福.
游戏规则:
1、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,然后再编辑,删去我的答案,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加上自己的问题,传给其他人,列出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通知对方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2、这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,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,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。
3、不能回传。
4、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。
5、请点10个朋友,不准不点,点完后通知那10个朋友他们被点。

被我点名的10位好友:

素依表颜,清竹幽香,子涵,梨雪纷飞,风过花飘零,缤纷期待,运筹帷幄,四季阳光,同恩,孤花明月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6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